close

每個月小紅來訪時,我都是屬於會肚子悶,陣痛的人
不過每當我趕快去買個巧克力來吃時,就會有神奇的療效~
雖然不是說就不痛了,可是心情方面就大好許多(我自己本人就是巧克力控XP)

FxCam_1358859855  
這是我在新竹逛街時,偶然在SOGO的B2美食街裡發現了這家巧克力雲莊
光聽店名,我整個人就先被吸引過去了!!


Scherry20  
我買的是這個,小小圓圓的酒釀櫻桃(左),他還有6吋蛋糕(右)!光這一小球,價格算是中高NT$85 
不過我就是好奇它到底是哪裡值到85元,於是我就買回家吃吃看

FxCam_1358860101309  
噹啦~實品照,看起來真是超級可口
FxCam_1358860  
當我吃下第一口時,很驚喜的瞪大眼睛對著我媽說"好吃欸~!!!"(好誇張XD),
它這一球裡面包覆著生巧克力的口感,細軟綿密,而且甜而不膩!
我最怕那種太甜然後吃幾口就不想吃的巧克力,
但這完全不會,裡面還有巧克力蛋糕夾層,因為它只有薄薄的兩層,照片中其實看不太出來

話說  名子叫酒釀櫻桃,味道應該也要來酒釀一下阿!
原來吃完上面那顆櫻桃,它是的確有酒釀微醺的感覺,但...這也太少了吧?  一顆?!
後來慢慢吃到裡面去,才發現他在巧克力體裡面,默默的埋了3顆櫻桃在裡面喔XD


雖然他小小一球,但你只會想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它,搭配上櫻桃,滋味真的只有"沉醉在其中"能形容了 !! 

連結看看巧克力雲莊的MENU 
http://schokolake.com.tw/main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